中華郵政員工確診又+1!累計8人染疫或快篩陽性 上班地點曝光

▲▼郵局,郵件,寄件,寄包裹,中華郵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中華郵政又一員工確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再增一名員工確診,該員平常在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上班,負責內勤掛號郵件交換,跟民眾沒有直接接觸。統計至今日,中華郵政已有9名員工、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,目前中華郵政已知有6名員工、外包人員確診,另外有2名員工快篩陽性,1人媽媽確診等待篩檢。已確診部分為總公司內勤1名、郵件處理中心1名、漢中街郵局窗口1名及台北快捷股外勤1名,另還有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1名,以及今日新增的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內勤1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這位內勤,平常是在掛號交換台工作, 負責內勤掛號郵件交換,不會直接跟民眾接觸。其感染源推測是因為爸爸確診影響。

至於快篩陽性部分,昨天新增的內湖郵局郵差1名、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1名,還在等待PCR採驗結果出爐。另外,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的女兒為中山投遞股郵差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還需進一步篩檢確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