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漢神巨蛋8樓櫃姐匡列214人 初步採檢結果曝

▲漢神巨蛋8樓櫃姐框列範圍以及初步結果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漢神巨蛋8樓櫃姐匡列範圍以及初步結果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漢神巨蛋在8樓工作的櫃姐確定染疫,漢神巨蛋百貨停業3天自主消毒,現在高雄市衛生局在23日公布匡列原則,目前匡列了除了家人之外,還有密切朋友的同住家人.同事,匡列14名,其中12人是陰性。另外依照接觸範圍,總共匡列了3圈,總數為214人。

在漢神巨蛋百貨裡面的一位專櫃的銷售員,透過疫調之後初步匡列接觸者當中,除了她的同住家人之外,另外跟櫃姐密切的朋友的同住家人,還有同櫃位的這個同事。這個部分在第一圈的時候都已經匡列採檢,目前這十二個人檢驗都呈現陰性的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截至23日中午左右,在感染源頭的部分,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必須要持續的往上追蹤,所以一樣依照風險分為三個圈。在第一圈的時候,又新增專櫃裡面消費的兩個顧客。同時在第二圈的部分,包含在櫃位旁邊的這些服務人員。大概匡列了21人。高雄市衛生局會分別通知會先進行快篩的這個採檢,到目前為止櫃姐的這個個案,已經匡列214人。

大範圍捕蚊功能強大!獲韓國設計獎,黑白兩色可選擇

更多新聞閱讀

獨/直擊高雄「無罩淫業」!超胸熱褲妹藏房內 火辣人與人連結

仁武分局遭酸「烤鴨分局」!溝通人氣美食改預約:要不要連進貨都管

高市72小時口罩取締1600件!沒戴就罰 不勸導原因曝光

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