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又有新增確診足跡!員林、彰化3+1 運動公園和集興宮入列

▲彰化縣衛生局23日晚上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彰化縣衛生局23日晚上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衛生局昨(23)日公布確診者新的4處足跡,有3處在員林市、1處在彰化市,包括員林市員南路運動公園、四百崁步道涼亭、集興宮福德爺廟及彰化市的建泰五金百貨等處,衛生局呼籲去過這些足跡點的民眾請提高警覺,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發現症狀速就醫採檢。

昨天萬華茶花女流竄到草屯東方紅養生會館,造成5人確診,昨晚衛生局再公布員南路運動公園及四百崁步道涼亭有確診者足跡,離草屯僅一山之隔的員林人再度驚慌,希望警方能盡全力圍堵茶花女,甚至在網路奔相走告提醒市民,盡可能不要待在家,要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,明天也有化學兵進行全市大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衛生局公布確診者足跡,連日來員林火車站、公所、藤山步道、銀行、大潤發、傳統市場及診所等等全都在列,衛生局呼籲各類社交或工作職場的接觸,請戴好口罩,避免各類飲食,並保持社交距離,若自疫區熱點返回,請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,若出現不適,請立即就醫配合採檢,同住家人親友也要保持警覺。

萬華「無牌小姐」攻陷南投時尚會館 女小編羞恥嬌嗔…醫師父女鼻酸對話逆轉

喜歡黑色還白色?聲寶捕蚊燈999元超划算 誘蚊功力不怕考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