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增4個集中檢疫所2家防疫旅館 鄭文燦:6月初全部就定位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擴大採檢確診人數日增,桃園市防疫能量的整備受到關注。市長鄭文燦23日於市府防疫會議指出,桃園市目前在醫院或者集中檢疫所部分,雖然支援雙北,但留下來餘裕的空間並不是很多,所以桃園市的集中檢疫所要增加4個,並增設2家檢疫型的防疫旅館,在6月初後即全部就定位。

▲市長鄭文燦防疫會議指出,桃園增設4個集中檢疫所2家檢疫型防疫旅館。(圖/翻攝自鄭市長臉書)

▲市長鄭文燦防疫會議指出,桃園增設4個集中檢疫所2家檢疫型防疫旅館。(圖/翻攝自鄭市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說,有關桃園防疫旅館的數量,目前有2家支援機組員的防疫旅館,另外20家作為一般民眾的防疫旅館,市府要增設2家檢疫型的防疫旅館,將作為輕症的安置、隔離使用,增設2個檢疫型的防疫旅館,由衛生局協調派駐醫護人力,能夠讓桃園在這方面處理分類、分流的這個處理模式的時候,能夠多一點檢疫旅館的空間。

另外,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全國三級警戒,桃園目前所有的景點人流警示的監視錄影系統都有啟動,因目前景點關閉,幾乎都沒有人流,然仍請觀旅局跟風管處針對景點關閉,徹底執行。

他表示,這一段時間,政府的服務不中斷、不打烊,有彈性也有韌性,希望所有的公務團隊,站在第一線,能夠把這一段時間的疫情守護好。疫情還沒有結束,確診數字也還沒有走到下降的程度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,防疫的戰爭必須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才是真正能夠讓事件落幕。

▶一起當公主睡在超可愛蚊帳裡!2000元→650元 大空間好舒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