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1夕破功大增3確診!縣府應變 將說明防疫因應與足跡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22日宣布花蓮新增3明確診個案,正式宣告花蓮0確診破功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林冠吟/花蓮報導

花蓮淨土淪陷!花蓮是全台少數維持零確診的縣市之一,不過隨著台灣疫情持續攀升,22日單日新增321例,校正回歸400例,花蓮22日也宣布新增3名確診案例。

20日榮總鳳林分院傳出疑似有護理師北上亞東醫院陪病,因出現症狀,採檢陽性,不過當日下午檢驗結果卻顯示護理師三採皆為陰,不列入確診個案。不過才實隔一天,21日就傳出有在北部工作的縣民搭乘火車返鄉後確診,但因為該名縣民居住在基隆,而被列入基隆確診個案。但2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時,宣布花蓮確診新增3例,正式宣告花蓮0確診破功。縣府稍後將說明防疫因應與足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