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狂問「本土400校正回歸」是啥? 陳時中給答案了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今(22)日本土疫情再增321例,還另有回歸校正有400例,讓全台民眾一頭霧水!事實上,今日共有721例本土,面對指揮中心拆成兩部分宣布,讓PTT鄉民無法理解,「為何要在今日一口氣公布,更懷疑是否怕影響股市?」對此,陳時中給答案了。

▲▼0522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22日再爆增321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回應,目前檢驗進度效率增加,「因為之前在通報、上傳裡面是有塞車的情形,為了因應這些情形,把相關必要的欄位,從20幾項簡化到8項,申報、人力、時間上增快,在雙北區域、資源整備、採檢站、快篩、安置、醫院的清空,耗費很多的人力,上軌道後相關速度就加快,就把案件報出來。」

至於為何在假日一口氣增400例校正回歸,陳時中強調,非疫情大爆發,也跟股市完全無關!

▼確診個案校正回歸,17日高達406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確診個案校正回歸數據情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