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百萬片N95口罩、隔離衣已撥補! 依各縣市風險再加碼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只要地方需求較高,就一定會補足防疫物資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今(21)日下午記者會宣布,新增312例本土確診,面對防疫物資需求量上升的問題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以各縣市確定病例數做計算基礎,先行撥發地方政府N95口罩跟隔離衣一百萬片及一百萬件,PP衣儲備量跟製造能力也都夠,只要有需要都會即時撥補。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防疫物資整備一般醫用外科口罩數量提供給轄區公務單位、醫療院所、弱勢族群,本來在中央有一個集中整備備用的,還有地方政府各醫療單位緊急需要用的,及公務單位都有相關充足PP衣,現在也會提供診所N95口罩跟隔離衣,撥補防疫旅社隔離衣供防疫使用,有需要的都會盡量滿足,目前PP衣儲備量跟製造能力都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指出,要加速這樣的防疫物資發放效率,以昨(20)日各縣市確定病例數做計算基礎,先行撥發地方政府N95口罩跟隔離衣一百萬片及一百萬件,衛生局可統籌撥發下去醫療院所、公務機關防疫使用,提供足夠防疫物資讓地方調配撥補之用,另外依照確診病例數,若需求較高會做調整,「有用掉的即時跟我們報,我們會即時撥補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