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司機透露阿公店失聯27人身份! 再爆最慘「黑色危機」

▲新「阿公店」文化  台版歌舞伎町現身萬華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清查茶藝館上班失聯的外籍女陪侍有27人,在19日全數通知到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萬華因為「阿公店」傳播鏈成為重災區,警方先前展開清查,有27名外籍女陪侍未取得聯繫,目前已全數找回。熟悉情色圈的人士說,這些多半為合法的工作者,最大的危機在於「黑店」和從事色情業的人口黑數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阿公店業者表示,近年來九成以上小姐都是取得我國身分證的中國配偶,或來自印尼、越南,很少會有逾期失聯移工,她們是「看得到」的人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萬華茶室周遭大消毒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萬華茶室周遭大消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一名熟悉情色圈的人士透露,防疫最大的危機在於「黑店」和從事色情業的人口黑數,萬華疫情爆出後,原本檯面下的台北市賣春人口可能迅速移往外縣市,就算全國八大行業都停業,他們也會更低調的繼續從事地下色情業。

一名資深刑警則表示,無牌的養生館、按摩店、個人工作室等「黑店」,通常設有暗門、暗房,外人不容易知道,也讓接客者方便隱匿行蹤。一名高階警官則擔憂,檯面上的場所停業,但地下化的工作者通常有經濟問題,極可能為了維生繼續營業,去年酒店停業時就有不少小姐轉至私人招待所或摩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