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秒就能進店了!3大量販實施「簡訊實聯制」 最快今晚上線

▲▼家樂福古亭同安門市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量販店跟進使用簡訊實聯制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升溫,全台進入三級防疫警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進出各大場所,如賣場超商、美食餐廳須落實「實聯制」,以供查詢足跡。今(19)日行政院公開「簡訊實聯制」作法,只需要5秒3步驟即可完成登記,並由中央政府機關搶先開始實施,民間業者則採自願制,稍早家樂福、愛買、好市多等賣場確定跟進實施,部分門市最快今晚就能上線提供服務。

簡訊實聯制只需3步驟約5秒即可完成登記,分別是掃描店家QR Code、按下連結、發送簡訊,全程無須填寫任何資料,也不需要網路、不須仰賴LINE通訊軟體,只要有簡訊功能之手機都能使用,民眾只要開起簡訊功能,手動輸入店家代碼,傳送訊息即可。

愛買表示全台分店確定實施「簡訊實聯制」,部分門市最快於今晚上線;而家樂福也確定跟進使用,使用通路包括全台量販、超市分店及頂好超市、Jason’s,將於明(20)日完成準備並提供服務;至於好市多則表示也會啟用「簡訊實聯制」,目前正在申請當中,至於實施日期仍在討論但會儘快上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