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老闆霸氣停業15天!「雙北不封城,我封店」 員工薪水照發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知名高雄漢王洲際飯店17日發布公告,考量到新冠肺炎在北台灣確診者急劇攀升,為保護公司員工安全,飯店自5月18日起至6月2日實施休息,淨空場域並全方位消毒。飯店總裁林富男說,基於保護旗下員工健康,他寧可零收入,支出全部自行吸收,「雙北不封城、我自己封店」。

高雄漢王洲際飯店總裁林富男17日宣布,考量北台灣確診者攀升,為保護公司員工安全,飯店5月18日至6月2日實施休息,期間不接受個人及團體訂房及用餐,「已訂房顧客,將協助轉住高雄同等級飯店」、「因店內安全及消毒需要,由副總經理全權調整班表」、「休假員工應留守在家中,不得外出旅行」。

▲漢王洲際飯店驚傳明年1月18日歇業,業者出面澄清:餐飲部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因應疫情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率先宣佈5月18日起休息半個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宣佈,5月18日起休息半個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林富男透露,飯店在本土新冠疫情未大爆發前,住房率大約有7成,近期住房率則僅剩2成,加上日前聽見員工無意間一句話,說乾脆都別接客人最安全,思考後認為相當有道理,而且他也有責任保護員工,因此才決定實施休息。

林富男指出,由於飯店客源7成來自北部,為了旗下員工健康,他寧可零收入,支出全自行吸收,也不願意員工涉險,唯一要求是休息15天的期間,員工不得外出旅行,應留守在家中,避免造成防疫負擔,更霸氣喊「雙北不封城、我自己封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