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中常會改視訊會議 暫時不開放記者採訪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台灣疫情升溫,民進黨中央黨也升級防疫措施。根據目前規劃,19日舉行的中常會,改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,而會後轉述記者會也採網路直播方式進行。此外,黨部也在華山大樓管委會要求下,暫停記者前往採訪。

民進黨18日表示,19日的中常會將以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,而會後轉述記者會,發言人將採網路直播形式進行,並會提前通知媒體,鎖定「民主進步黨」、「民進黨發言人」臉書及YouTube直播(dppsng)。

民進黨表示,為配合大樓管委會的措施,在5月28日前,記者室暫時不對外開放。至於記者提問環節,黨部請記者先將題目給新聞部同仁,發言人會在直播記者會上統一回覆。

至於記者如果有個別採訪的需求,民進黨表示,媒體記者可以事前通知新聞部同仁,確保符合管委會要求訪客5人的限制;而採訪時也必須全程戴口罩、量測體溫跟登記實聯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