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歌唱班22確診18足跡曝!踩遍8鄉鎮跨南投草屯吃美食

▲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新增歌唱班22確診者最新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衛生局公布今(18)單日新增22人確診,全是來自溪湖歌唱研習班教師及成員,稍早也公布確診者18處足跡,自5月7日到5月15日間到過彰化縣8鄉鎮,甚至跨縣到南投草屯吃越南美食。

彰化縣衛生局繼昨天公布的36處確診足跡後,今天傍晚公布的最新的有18處,從北彰到南彰都有,鹿港、福興、彰化市、埔心、北斗、永靖、秀水及南投草屯等鄉鎮,從搭遊覽車到員林車站及員林公所,甚至到彰化市吃美食,還到南投草屯吃越南美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指出,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,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,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,若有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,請儘速戴口罩就醫,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,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。通報電話:04-7115141,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。

台灣本土「連日破百」彰化緊急匡列1300人!第一間百貨停業…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