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北車外包清潔工確診!傳曾去過萬華 公司證實:他人不舒服

▲▼三級警戒後首個上班日 台北車站 搭乘台鐵人潮銳減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鐵北車有外包清潔人員確診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信實保全旗下子公司信實公寓大廈今(18)日公告有名員工確診,其為台鐵北車委外的清潔人員!據了解,該名員工曾有萬華足跡。對此,信實集團台鐵服務處人員證實,確診同仁在公共場所工作沒錯,但詳細情況仍有待衛生單位調查後確認,對於詳情不願透露。他也強調,針對該起事件已進行相關管制,消毒工作每天都在進行。

據了解,該名於台鐵北車月台工作的清潔人員,有萬華地區活動史,因近日出現身體不適採檢確診。對此,信實集團台鐵服務處人員證實有在公共場所工作之員工染疫,「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他人不太舒服」,對於詳情不願透露,只表示目前相關疫調及詳情仍有待中央主管機關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信實集團台鐵服務處人員進一步表示,希望不要影響大家工作情緒,針對員工確診也會做相關管制,至於加強消毒工作一直在進行,每天、每小時定期消毒,即使是平時接獲衛生單位通報有確診個案經過車站,都會針對性加強清消,至於相關疫調內容則不方便對外公布。

對於是否有外包清潔人員確診,台鐵回應,每站都有加強消毒,對於傳聞內容不證實。

▲▼花蓮市清潔隊分二路,同步在市區及車站執行消毒工作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信實集團出現確診案例,目前已進行消毒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信實保全旗下子公司信實公寓大廈今早公告有名員工確診,表示目前該員工已依主管機關指示進行隔離及後續處置,公司將持續關切並提供相關諮詢與協助。

信實公寓公司指出,追溯該員接觸史,匡列可能接觸者計28人,並已即刻依相關單位的指示,進行居家隔離。公司亦將持續關切及提供相關諮詢與協助。另外,除原定例行辦公區域消毒外,也會針對該員工作場域加強清消,公司也強調,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,後續處理一切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