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會變感謝祭?「致詞10分鐘」道謝政府 網怒:浪費時間聽空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)

▲理事長致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新增240例本土個案,目前累計1024例。稍早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才說明完確診數,就交棒給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和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發言,時間長達近10分鐘。因此就有網友不解,「今天記者會是大感謝祭嗎?」

稍早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才公布完確診病例數,就交由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發言3分鐘,提到他很感謝政府在抗疫期間,為全民健康做最好的守護。接著,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醫師也表示,「感謝我們最辛苦的部長」,還有在座的每一位、全台5萬2000位醫師、醫護同仁、全國百姓、記者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)

▲院長致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)

兩人輪流發言長達10分鐘的時間,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今天記者會是大感謝祭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記者會開了將近20分鐘,都還沒輪到現場記者提問,結果竟有院長、理事長在感謝政府、感謝醫師,疫情都還相當緊張,這是什麼情況?「還是再過兩天就要趕辦大感謝祭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在記者會致詞是在X杯喔?不會發新聞稿就好嗎」、「不說我以為在看演講比賽」、「廢話一堆,浪費大家時間」、「聽到快睡著」、「超廢,跟造勢大會一樣」、「感謝什麼?浪費時間」、「變成聯誼互捧大會」、「精神喊話time」、「感謝國人共體時艱」、「都死人了還在講空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