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毛大媽「無罩大鬧銀行」:啥叫實名制? 員警開罰:給我戴起來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台灣連3天爆出本土719例,人人陷入恐慌,然而新北汐止一名婦人無視疫情,大剌剌「無罩」進入銀行,還無視員警勸告戴口罩,口出狂言「什麼是實名制?你跟我解釋」,讓現場所有人看傻眼。

▲▼大媽去華南銀行,沒戴口罩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▲金毛大媽站在銀行門口,堅持不戴口罩!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汐止集團》上傳2分多鐘的影片,而地點在華南銀行,只見一名穿紅衣、頂著金色頭髮的大媽「沒戴口罩」,手肘饋在櫃檯區,雙腳呈現三七步,一臉輕浮讀著「防疫規章」,同時一邊狂碎語,員警則保持距離,喊話「妳還不戴口罩嗎?跟我回派出所!」

僵持了1分鐘,員警只好上前抽開「防疫規章」,接著大喊「口罩戴起來!」怎料,大媽反問,「那邊為什麼要登記?」員警隨即回應,「現在實施實名制,是政府規定的。」

然而大媽一臉狐疑,插著腰再問「什麼叫實名制?你給我解釋?」員警直呼,「妳戴起口罩,我再跟妳解釋」,無奈大媽依舊不肯戴,氣得員警語氣高八度,大罵「給我戴起來」,大媽則回嗆「你對待老百姓講話...」。

下秒,銀行的保全不忍了,直接衝上前怒吼,「沒戴口罩不能進來,亂七八糟,幹什麼,有沒有(防疫)法令的觀念。」然而大媽還是行為脫序反問,「什麼叫做實名制?」

▲▼大媽去華南銀行,沒戴口罩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▲▼大媽去華南銀行,沒戴口罩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▲大媽狂問:什麼是實名制?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影片曝光後,底下網友拳頭硬了,「那麼客氣幹嘛?直接帶回警局然後開罰啊」、「公布他家住哪吧,防止她出門又不戴口罩,堵她」、「保全大哥做的好:出去」、「這歐巴桑是誰家的啦,還不趕快領回去,在那丟人現眼」、「她在美髮院已經很紅了」。

對此,汐止派出所回應,「本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警力前往查處,警方於現場立即採取蒐證,並依傳染病防治法通報相關主管機關裁罰。警方於此再次呼籲,雙北目前為第三級防疫警戒,請民眾外出『全程配戴口罩』,若不配合政府防疫,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第,處新台幣三千元至一萬五千元之罰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