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確診者「去泰式養生館、搭小黃到KTV」都沒戴口罩 在地人嚇慘

▲卡啦OK,卡拉OK,KTV,麥克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案例連環爆,新竹縣今也新增1名確診病患(案2010),稍早新竹縣政府公布其5月10日-16日足跡,而該案在去小吃店、養生館及KTV(搭計程車)時均未戴口罩,引起在地人議論。

從新竹縣府公布的相關足跡顯示,案2010曾出入過多家小吃店、餐廳、市場等;重點是,他於5月10日前往萬客小吃店,及11日到張三桌百年小吃店時,因為用餐緣故均未戴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竹縣政府公布案2010足跡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▲新竹「案2010」足跡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一直到5月13日,該案到悟泰式紓壓養生館,還有14日到千里福餐廳、及深夜搭計程車前往笑傲江湖KTV,甚至後來再搭小黃返家,都未戴口罩。

消息曝光後,「新竹爆料公社」也熱議不斷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不戴口罩是有事嗎」、「小小心心再小心」、「最好都外帶, 附近麵店一堆人面對面吃麵」、「疫情都已經嚴重了,他還不戴口罩,真的是害死人」、「跑去唱歌不知道已經傳染給多少人了,可憐計程車司機」、「就是有這種害群之馬」。

▼新竹網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新竹確診者「去KTV、小吃店、養生館」都沒戴口罩 足跡嚇慘在地人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