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接觸確診者「返家突路倒」! 2受案員警自主健康管理

▲▼海山分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海山分局已進行清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多點爆發,2日累計386例本土病例,新北市疫情緊張,海山警分局2名員警15日接獲一名民眾路倒案件前往處理,過程中知曉該民眾是居家隔離失聯者。2員警已依分局指示返家進行自我健康管理,並等待採檢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海山警分局2名員警15日處理一起70多歲民眾路倒案件,前往處理時並未聞到任何酒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名員警卻在協助將男子送醫途中經男子告知,才得知對方是居家隔離失聯者,接觸過確診者並在返家途中身體不適昏倒,因此在分局指示下即日返家自主健康管理並等待採檢,目前尚不清楚該民眾是否已確診。同時派出所進行全面清消,防止疫情擴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