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炸180人確診!醫護哥直擊象山公園 「阿公阿嬤一舉動」怒炸 

▲▼象山公園早起晨操的阿公阿嬤們還是沒戴口罩和安全距離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)

▲阿公阿嬤沒戴口罩,超母湯!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,昨(14)日單單一天竟增180例病例!人人僅戴口罩自保,一名男醫護人員卻驚呼,今(15)日早上經過北市象山公園,愣見超過20位長輩「無罩」做早操,氣得原PO痛批,「真的很危險,請有看到這篇知道自己家裡人有去公園的,請他們戴起口罩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信義區三兩事》傻眼表示,今早路過象山公園時,發現涼亭廣場周圍,有不少長輩正在做早操,儘管每人保持安全距離,但再仔細一看,「卻沒半個人戴口罩,也都散布在各個通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護理人員的原PO,對眼前景象感到呲之以鼻,「真的很危險!」原PO不禁感慨,正值疫情緊繃時刻,醫護堅守崗位,辛苦穿著防護衣上戰場,「每個汗流浹背,也害怕著自己得病,身體累心裡也累」,只為了不讓台灣淪陷。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大聲疾呼,「菜市場才是真正令人反感的地方,老人出沒最多,但也是最不聽話的一群」、「請他們在家做早操吧,運動不一定要在外面」、「他們有看電視的會回你:開放空間欸」、「其實說到戴口罩防疫,那就完全不該在外用餐,平常如何戴,一到用餐時刻,全都要拿掉,一邊吃一邊高談闊論,才真是飛沫四射」、「老年人若患新冠肺炎是易重症族群,拜託大家真的要跟自己家中長輩溝通,請他們出門在外戴好口罩,勤洗手」。

▼網友驚呼,菜市場也一堆人沒戴口罩!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)

▲▼象山公園早起晨操的阿公阿嬤們還是沒戴口罩和安全距離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