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30年排骨湯倒數3天熄燈! 老闆哀嘆:我們沒希望了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各式商家營運受新冠疫情重創,靠觀光客維生的店家接連倒店關閉,沒想到連在士林開業30年的老店順來十全排骨湯也撐不住,將在3天後熄燈,老闆則無奈回應,「疫情再爆發,我們沒有希望了」。

p>▲▼ 士林夜市,商圈,店面,單價,4000元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士林夜市店面紛紛掛牌招租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順來十全排骨湯業者昨(14)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」發文指出,店家營業倒數3天,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欲以40萬元將店面頂讓,包含店內所有設備,歡迎意者洽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士林人 & 我是北投人)

▲順來十全排骨湯將於3天後歇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)

消息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震驚表示,「開這麼久要頂讓了」、「士林夜市感覺真的不行了」、「連這家都倒」,更有人說「您不做,其他家也大概撐不下去了」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黃姓老闆回應,其實在去年疫情爆發初期就想歇業,好不容易苦撐到前陣子疫情趨緩,沒想到近日又再次爆發,「我們覺得沒希望,已經撐不下去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