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童孤獨奮戰!疫情衝擊禁探病 父悲「兒子會勇敢」婉拒捐款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醫院加護病房禁止探病,現階段黃童父母只能透過詢問加護病房護理師了解孩子情況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教練不當訓練重摔,腦部受到重創昏迷,至今已經24天。原本黃父、黃母分早晚輪流在醫院陪伴照顧黃童,但近來因疫情嚴峻,醫院加護病房禁止探病,現階段只能透過詢問加護病房護理師,了解黃童情況。

黃父在臉書貼文表示,疫情期間雖然不能探病,但相信兒子會繼續努力、勇敢、堅強的讓自己康復,並強調「未來不論是醫藥費,或是出院後的照護費用,黃爸爸都會全部負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父也提到,這陣子有許多人連絡他希望為兒子募款,但自己平日有能力工作,不希望用捐款或是募款方式來接受大家心意,因此也都婉拒。但黃父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有自製的牙刷架在平台上販售,網友若「每購買一個牙刷架,就會捐出10元給育幼院的孩子們。」

豐原醫院也提到,黃姓男童昏迷指數3分,整體腦部、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,目前呼吸狀況仍需依賴呼吸器,持續積極治療中,今日情況跟以往都差不多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確診者足跡在台中沙鹿!金福華老闆嘆衰小 幹譙陳時中太「搖擺」

快訊/確診婦「曾到沙鹿金福華」用餐!店家急消毒:當時人不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