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童腦壓檢測器移除!昏迷第21天 媽:我的心就好痛好痛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教練不當訓練重摔,腦部受到重創,至今陷入昏迷已21天,其父母在母親節的週末先後在臉書PO文,盼愛子早日甦醒,許多網友也替他們集氣加油。豐原醫院表示,黃童昏迷指數仍是3,狀況無太大改變,將持續積極治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父臉書)

▲網友寄送禮物替黃童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黃父臉書)

黃父8日於臉書寫道,上禮拜已開始替兒子按摩手腳,刺激腦部,他也提到黃童的腦壓已恢復到正常值25,但擔心腦壓檢測器放太久會有感染風險,已將其移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父臉書)

▲黃父上禮拜開始替兒子按摩手腳刺激腦部。(圖/翻攝黃父臉書)

黃母在母親節當日貼出兒子去年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,她說,「夜深人靜時,我就好難過,想到我的小寶貝躺在病床上,身上插滿許多的管子,不論我如何跟他說話,他都不理會我,我的心就好痛好痛」,字字句句令網友鼻酸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替黃童父母加油打氣。

▲黃童媽媽在臉書PO出去年黃童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。(圖/擷取自黃童媽媽臉書)

▲黃母在臉書PO出去年黃童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。(圖/擷取自黃童媽媽臉書)

豐原醫院11日表示,黃姓男童今日狀況於昨日相近,昏迷指數3分,整體腦部、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,目前呼吸狀況仍需依賴呼吸器,持續積極治療中,雖黃童腦壓恢復到正常值,但不代表健康會完全恢復,「仍需要奇蹟出現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更多新聞】

頭汴坑溪意外頻傳!母親節再釀2死 居民驚喊:真的不要再來了啦

7歲童溺死!姊心碎要弟弟「回岸邊」:回到家這邊…招魂一次允杯

男頭汴坑溪溺斃!招魂2次才聖杯 妻再公開通聯記錄:對方主動邀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