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前獅子會長真情推薦這本書?《與人連結》爆紅 必讀清單笑翻網友

▲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句「人跟人的接觸,這樣的連結」成為今日金句。(圖/李毓康攝)

編輯/Ilidad

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今衛福部長陳時中再宣布新增13例本土案例,當中最受矚目的案1203蘆洲前獅子會長相關群聚感染已達20人,他遭爆與萬華茶室女確診有關聯,陳時中接受立法院質詢時證實此消息,並含蓄說:「人跟人的接觸,這樣的連結。」立刻成為今日金句,網友真的翻出《與人連結》一書,P出搞笑圖片「本日推薦書單,前獅子會長真情推薦」。

▲▼與人連結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友搞笑P圖「本日推薦書單,前獅子會長真情推薦」的書籍《與人連結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 

指揮中心今公布染疫的蘆洲前獅子會長足跡,討論度最高的行程是他於5月4日晶華亭聚餐後,續攤萬華茶室,被陳時中指是「人跟人的接觸,這樣的連結」,網友開始大炒阿中金句,找出由世界知名領導大師麥斯威爾(John C. Maxwell)博士撰寫的《與人連結 成功不是單人表演!世界頂尖領導大師與人同贏的溝通關鍵》,歪樓戲稱是本日推薦書單。

這本爆紅書籍其實是領導大師麥斯威爾博士傳授致勝的連結法,無須天分與經驗,人人都能學習的高效能溝通法,不但能提升生活,也能在事業與家庭中溝通無礙。陳時中一句委婉的說詞,竟然意外幫忙打書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