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士曝將競選連任WHO秘書長 譚德塞避答:先專心做好工作

▲▼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。(圖/路透)

▲此前知情人士曾透露譚德塞有意競選連任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日內瓦10日綜合外電報導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今天在被詢及是否會競選連任時沒有直接回答,只說目前在專心防治新冠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的全球大流行。

譚德塞在簡報中說:「我認為,目前該繼續專注在防疫工作上,這是非常前所未見的疫情。我正與同仁們日以繼夜地防治疫情。」

媒體上週引述熟知內情人士的話報導,譚德塞將競選連任世衛秘書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