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羞刺青男組「伴娘天團」!影片瘋傳 網問:新郎怎麼忍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搜狐新聞)

▲男子組成伴娘團。(圖/搜狐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3名個子高大的男子近日穿上粉色禮服,組成「伴娘天團」,臉上露出嬌羞的模樣,影片受到大陸網友瘋狂轉發,也納悶「新郎怎麼忍住不笑的」。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河南省平頂山一名女子在上月29日出嫁,不像以往讓姐妹們當伴娘助陣,請來3位高大的壯漢組成「伴娘天團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搜狐新聞)

▲現場親友全被逗樂。(圖/搜狐新聞)

3名男子長髮飄逸,穿上淡粉色的單肩禮服,手裡拿著捧花,頭上別著粉色髮夾,嘴唇上還抹了一點紅,臉上透露出嬌羞的神情,把現場親友都逗笑了。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吸引不少網友回應,「伴娘天團,難以超越」、「估計全場都在看這幾個伴娘了」、「新郎怎麼忍住不笑的」,還有網友讚說這些男子願意這樣裝扮出席,「真的是好兄弟」、「想必和新娘新郎真的事很鐵的關係」、「這兄弟感情確實是到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