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布輾腳警對話錄音! 駕駛還原去「議員服務處」現場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桃園警分局莊姓員警被一名黃姓駕駛壓傷腳,提告傷害和肇逃;肇逃部分不起訴,傷害一案判黃男拘役10天。黃男不滿打算反告誣告,並公布和員警的對話錄音檔,且否認找議員關說。警方則回應,本案桃園地院已做出判決,警方尊重司法,也尊重雙方當事人意見,一切希望到此為止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6月,當時黃男為了禮讓來車,被莊員誤認為是違停,而在過程中不小心輾到莊員的左腳,讓對方當場氣炸,氣得直呼要提告對方傷害、肇逃。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引發社會關注,也讓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痛罵莊員的行徑。

▼莊姓員警因輾腳案遭網友公審,事後還控告肇事逃逸,但最後以過失傷害罪結案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桃園警分局莊姓員警因輾腳案遭網友公審,針對黃姓車主提出反駁說,莊員8日則冷處理不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黃男向《東森新聞》公布莊員在提告前,兩人的通話錄音,只見黃說「還是我們要找個時間談一下和解」,莊則笑回「目前喔,因為我這幾天都要上班。」

黃男則被反控找議員施壓,對此他否認關說,強調被告後才去議員服務處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剛好議員、律師都在現場,所以那時議員、律師有給他一些建議。現在他打算對莊員提出誣告告訴。

針對黃姓車主的質疑,莊員8日曾向直屬長官說,願意遵從長官指示休假冷處理,不再回應本案。桃園市警局也表示,本案桃園地院已做出判決,警方尊重司法,也尊重雙方當事人意見,一切希望到此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