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委會批香港「假新聞法」打壓新聞自由 國台辦:賊喊捉賊

▲▼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021年3月31日主持例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政府正研擬推動「假新聞法」,被陸委會指為限縮新聞自由及打壓言論自由。對此,國台辦8日表示,民進黨當局打著所謂「民主」「自由」的幌子插手香港事務,惡意攻擊,實質是亂港謀「獨」。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出,民進黨當局對香港特區政府的正當做法說三道四,是典型的賊喊捉賊,事實證明,民進黨當局為一黨私利,長期操控媒體、豢養網軍、打擊異己、箝制輿論,編織謊言欺騙民眾,大肆製造綠色恐怖與寒蟬效應。

朱鳳蓮強調,他們打著所謂「民主」「自由」的幌子插手香港事務,惡意攻擊,實質是亂港謀「獨」,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對香港事務的政治操弄,不要在亂港謀「獨」的絕路上越走越遠。

▼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▼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