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住!疫情住房率減半 礁溪麒麟飯店6月底停業將解僱48人

▲礁溪麒麟飯店因疫情衝擊,6月底停業將解僱48人。(圖/礁溪麒麟飯店提供)

▲礁溪麒麟飯店因疫情衝擊,6月底停業將解僱48人。(圖/礁溪麒麟飯店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衝擊下,住房率少一半,真撐不住了!宜蘭礁溪麒麟大飯店董事會決定,將於6月底停業及將依法解僱48名員工,同時預計明(2022)年2月重新出發。宜縣府已要求飯店維護勞工權益,縣府也將協助員工就業媒合。

礁溪蛋黃區營運5年多、18層樓的礁溪麒麟飯店,主打180度環繞夜景與私人露天溫泉風呂,飯店167間客房,在2020年下半年國旅大爆發,飯店營運還能挺得住,但今(2021)年因部桃與華航諾富特飯店的群聚感染等影響,麒麟飯店今(2021)年1至5月的住房率,相較去(2020)年是減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營運受嚴重衝擊,日前,麒麟飯店董事會決議先停業及裝修轉型,另預計6月底依法解僱48人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無照保母夫妻殘虐5歲女童!撞頭、折手、倒立… 害雙眼失明半癱

►要讓你好看!小學女教師恐嚇同事 「帶家私」畫面曝光

►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:手機都錄下了

►全都555元!契爾氏小紅瓶、蘭蔻黃金玫瑰、雅詩蘭黛原生露 旅行超實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