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1550萬遭潑蟑 「鉅星匯」老闆吳政男神隱3天出面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知名宴會館「鉅星匯」遭幫派份子潑蟑,當時雙北市警局長受邀店內用餐,引發譁然,警方4日逮捕5名嫌犯,警方要求鉅星匯老闆吳政男5日到案說明,但吳卻以很忙為由推辭,6日吳在律師陪同下,到中山分局警備隊說明。

▲▼陳嘉昌出席警餐會,遭砸千隻蟑螂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鉅星匯(圖)驚爆潑蟑案,老闆吳政男6日前往中山分局警備隊說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由於吳政男積欠龐大債務,曾在2020年9月因6500萬的糾紛,導致對方請人穿道袍到場做法撒冥紙;3日晚上又發生潑蟑事件,警方逮人後要求吳男出面說明。

吳政男原對外聲稱沒有債務糾紛,但嫌犯卻指吳政男積欠債務,警方原本要求吳在5日到案說明,但吳宣稱「太忙沒時間」拒絕。

吳在6日下午3時許終於到中山分局說明,但為了躲避媒體拍攝,改赴警備隊。警方指出,主要釐清吳政男到底有積欠誰債務,積欠多少債務,以及這條1550萬的債務為何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