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用AI查黑道黨員 他傻眼:別騙了!不敢壯士斷腕

▲▼國民黨翻出法院文書,揭黃承國有黑道背景。(圖/國民黨臉書)

▲國民黨翻出法院文書,揭黃承國有黑道背景。(圖/國民黨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近來陷入與黑道勾結疑雲,黨秘書長林錫耀5日表示,未來將建立一套AI機制用電腦篩選黨員,落實排黑條款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「別騙人了」,他更怒嗆民進黨中央面對國策顧問黃承國是否是黑道,顧左右而言他,不敢立即「壯士斷腕」。

陳學聖表示,民進黨陷入黑道治黨亂局,黨中央想出來的方法卻是用AI來排黑,「是不是黑道,問AI?別騙人了」,問問蒼生百姓、左右鄰居,或直接問問同黨競爭同志,答案就很清楚了,而且比AI更精準。

陳學聖指出,看到民進黨中央面對國策顧問黃承國是否是黑道,顧左右而言他,說各方角度不同,不敢立即「壯士斷腕」,就知道民進黨從2016全面執政以來,盤根錯節的包袱有多重,欠的人情有多深。

陳學聖抨擊,黃承國說自己只是「江湖」中人,但民進黨上上下下也都清楚此事對黨形象傷害有多大,可是黃承國說不辭,就可以不辭,民進黨也無法奈他何?這就是民進黨現在墮落的窘況!難道這也就是民進黨口口聲聲悍的「台灣價值」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