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停車場「無車道停滿」 他看半年求解!內行曝官位決定一切

▲▼南港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南港停車場停車方式讓網友看了半年都無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,有網友發現南港區一處停車場的停車方式相當特別,讓網友看了半年還是不懂怎麼運作。照片一出後有人馬上回答其中祕辛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寫道「看這景色半年了還是不知道這停車場怎麼運作的 求解(南港)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車輛一台接著一台,而且彼此間並沒有車道可以行駛,讓網友無法理解中間的車輛到底如何停進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有人留言解答「這種是留鑰匙的啊⋯⋯有點知識好嗎」、「台中以前很多,留鑰匙。」、「鑰匙交給管理員幫忙移車……我是認真魔人……」;也有人打趣的說「主管一定都停外面」、「貨運行有很多堆高機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