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母遭酒駕撞死 「四字回應」外界關心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母親遭酒駕撞死,消息傳出令外界震驚不已,許多網友湧入臉書加油打氣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第一時間傳送訊息慰問,黃暐瀚表示「謝謝關心」回應外界。

▲▼黃暐瀚母遭撞斃,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暐瀚母遭撞斃,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黃暐瀚的70歲母親5日凌晨3時許,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、樹義一巷口慘遭一名30歲酒駕方姓男子撞到,還被拖行約50公尺才停下,造成頭部重創、全身多處骨折慘死,此外,方男第一時間方男竟到超商買酒喝,疑似意圖規避酒駕刑責。

消息傳出後,黃暐瀚上午10時的臉書發文,針對國軍伙食一事發表看法。據了解,黃暐瀚得知母親死訊後悲痛萬分,5日上午已立即搭乘高鐵動身南下台中,目前母親的後事正由哥哥先行處理中。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聞訊後相當氣憤,在臉書痛批「酒駕零容忍」,對於企圖掩飾酒駕更應該要從重量刑,要求檢調單位絕對勿枉勿縱,不可讓這樣囂張的犯罪者有脫逃的空間!

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黃暐瀚的臉書,替他加油打氣,除了希望他節哀,對於肇事者也加以撻伐,「晴天霹靂,心痛不已,節哀」、「譴責酒駕,暐瀚節哀....黃媽媽好走」、「暐瀚哥請節哀」、「酒駕真的該死!」、「請節哀」、「酒駕的人!真的該重判!」、「常看您在節目上的評論,看到今天新聞後感同身受,請節哀」、「譴責酒駕,節哀」。

據了解,黃暐瀚的父親於前年癌逝,台中老家僅剩母親一人,母親因病每周需赴醫院洗腎三次,如今傳來不幸消息,各界都相當不捨,本刊記者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慰問,黃暐瀚回應「謝謝關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