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殺黃暐瀚母跳針卸責!議員怒批美髮師:有什麼資格活在世界上

記者林冠吟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3時許獨自外出,遭開賓士車的方姓男子撞死,警方到場酒測,方男的酒精反應達0.4mg/L。他被逮捕後還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因為太緊張,才會去超商買啤酒喝「壓壓驚」,詭辯之詞令人不禁搖頭。市議員黃健豪也在臉書上痛批方男是「人渣」,車禍肇事後馬上喝酒根本就是要躲避刑責,更呼籲方男的當晚同行友人能夠出來作證。

▲▼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,台中賓士美髮師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中方姓男子5日凌晨疑似酒駕撞死黃暐瀚的母親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黃健豪在臉書上表示,通常車禍肇事後馬上喝酒,依照過往判例來看根本就無法認定是否為酒駕肇事,且方男事後在派出所,不僅拒絕夜間訊問,還要求律師到場後才接受偵訊,如此合法的要求,顯現其根本是一個「懂法律的人」,而法律向來保護懂法律的人。

▲台中市議員黃健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呼籲當晚與方男同樂的友人出來作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不過黃健豪也指出,「請容我提醒方先生,這社會除了法律之外,還有別的標準在運作,盼所有接觸過方先生的人,要好好的思考,這種人有什麼資格活在世界上?」

黃健豪透露,他已向警方要求務必要比對行車軌跡,期望能夠知道方男在車禍之前到底有沒有喝酒,更呼籲當晚那些有和方男一起同樂的朋友們站出來作證,「這已經不是義氣不義氣的問題了,而是把人撞死還試圖喝酒脫罪的惡劣行為。」

最後黃健豪也向立法委員請託,期望能夠提高酒駕肇事的刑責,也向民眾呼籲酒後務必要找代駕,千萬不要開車。

▲賓士男撞死晨運婦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被撞爛的賓士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黃暐瀚母遭撞斃,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暐瀚母遭撞斃,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殺黃暐瀚母狂跳針!住院父驚接通知 請假直奔殯儀館:對不起

強忍悲痛100分鐘錄完節目 黃暐瀚曝父母教的:先做該做的事

賓士男撞殺卻灌酒跳針詭辯!黃暐瀚痛心抵殯儀館:相信警方辦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