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咬警大媽」出庭哀號:我好暈 法警直送輪椅呼叫119急救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士林地檢署4日下午4時許,一名婦人前來開庭,庭後她向書記官表示人身體不適且頭相當暈,法警緊急拿輪椅上樓讓她坐著休息,並叫救護車將她送往陽明醫院就醫。據悉該名48歲林姓婦人4月深夜時因疑樓上發出聲響並上樓理論,豈料竟賴著不走,鄰居只好報警處理,當員警前來處理竟咬了員警,全案依侵入住宅及妨害公務移送。

▲▼士林地檢署婦人暈倒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林姓婦人赴士林地檢署開庭,結束後急呼法警「身體不適」,法警立即叫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居住北市南港區林姓婦人疑與5樓住戶處不好,更因樓上不斷漏水,積怨已久。上月16日深夜因又5樓天花板不斷發出聲響,導致她無法入眠,憤而上樓理論;當鄰居一打開門時,她竟衝進去賴著不走,鄰居只好報警處理。

舊庄派出所獲報立刻派員警察看,警員勸導林女時,林女不但不配合離開住家甚至還與員警發生拉扯更咬了員警一口。事後遭鄰居提告侵入住宅,遭咬的員警也提告傷害。

4日下午4時許,遭告的林女赴士林地檢署開庭,疑似因情緒波動過大,導致她身體不適,就在快開完庭時,她虛弱向書記官反應身體不舒服、頭很暈,書記官立刻撥打法警室電話求助。法警過沒多久匆忙推輪椅上樓給林女稍做休息,並緊急叫救護車,坐在輪椅上的林女全程意識清楚,上救護車前也不斷發出哀號,隨後由救護車送醫檢查。

超渣光電博士周旋4女!結離婚各5次 她喜披婚紗見戶籍謄本嚇傻

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!小弟入獄沒關係:你兒子哥來養  

超級明星保養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