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拍片背後出現「神秘黑影」 2寶媽崩潰嚇哭:好像在監視我

深夜拍片背後出現「神秘黑影」 2寶媽崩潰嚇哭:好像在監視我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orby123aaa)

▲女子後來才發現背後有奇怪黑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orby123aa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深夜趁孩子入睡後,用手機拍攝給朋友的影片時,意外發現身後突然出現一個「神祕黑影」,而且對方一直在凝視著她,擔心自己與2名孩子安危的她,立即被嚇得哭了出來,還要求爸媽趕到家裡陪伴。

來自默西賽德郡(Merseyside)的33歲女子柯比(Kayleigh Corby),近來在TikTok上發布影片表示,她深夜觀看朋友寄來祝賀生日的驚喜影片,後來將自己的反應拍成影片回給對方時,朋友突然好奇問她,「是誰站在你身後?」完全沒察覺異狀的她回去重看影片,發現身後真的有一個疑似男性的身影。

柯比向當地媒體《利物浦迴聲報》表示,「我當時人在廚房,看到影像時真的說不出話來,結果凌晨12時,我爸媽不得不趕來這裡陪我,我爸絕對不會讓我一個人,尤其家裡還有2名6歲與7歲的小孩」。

柯比雖然受到巨大驚嚇,不過她沒有報警,只說這件事讓她非常害怕,好像一直被人監視著。詭異的經歷讓網友留言,「看起來好恐怖」、「是超自然現象嗎」、「如果我是她我會去檢查閣樓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純粹是角度問題,是柯比在自己嚇自己。

@corby123aaa

##duet with @willparfitt

It Must Have Been Love - 90s Dance Musi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