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嫩妹「釣蝦1小時」戰績慘烈!大叔神出手...結局羨煞網:學起來

▲3嫩妹「釣蝦1小時」戰績慘烈!大叔神出手...結局羨煞網:學起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大叔將釣到的蝦全分給妹子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昨日在釣蝦場看到3位年輕妹子,動作明顯是新手,1個小時下來戰績也不佳,後來旁邊大叔伸出援手,結局更讓他羨慕不已,而老司機們看完,則忍不住驚呼「哥釣的不是蝦阿!」

網友昨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,「剛剛在釣蝦場遇到3個年輕妹子,目測只有20幾歲,她們開了兩支竿子在釣,不會量水深,旁邊的叔叔幫她們量,妹子則很ㄋㄞ的說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妹子們只釣了1小時,加起來不到10隻蝦,結果那位大叔居然把自己全部的蝦給她們。目睹神操作的他也感嘆,「現在他們4個人同桌,有說有笑的吃著,真是羨慕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有時候緣分來的就是這麼突然,叔叔有用眼角餘光看你嗎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」、「下輩子投胎做女生」、「原來愛釣蝦的叔叔是這樣撩妹仔」、「這就是性別正確的好處,女生要知福惜福」、「現在知道怎麼做了嗎」、「SOD劇情來了」、「你道行比較淺,有沒有學起來,下次就知道怎麼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