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確診!新人賓客「全副武裝」辦盛大婚禮...警察到場監督

▲▼ 0

▲新郎是新冠確診者,但這對新人還是依照既定計畫舉行了盛大的婚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印度《ANI》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印度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刷新全球紀錄,甚至創下單日就有36萬宗新增確診病例,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邊緣。不過在這樣的嚴峻時刻,印度中央邦(Madhya Pradesh)卻有一對新人仍堅持舉行婚禮,且新郎還是確診者,引起當地許多民眾不滿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這對新人中的新郎在本月19日進行了新冠肺炎檢測後呈陽性,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但在當地政府的允許下,26日兩人仍照常舉行婚禮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包括新人在內,牧師、家屬、賓客皆穿上了藍色的防護衣,臉部也用面罩遮起來,而警察也親自到場監督這場婚禮。

▲▼ 0

▲新人與賓客都「全副武裝」,從頭到腳穿了藍色防護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印度《ANI》)

報導指出,由於印度再度迎來新一波的疫情高峰,因此當局下令了新的宵禁管制和聚會限制,許多人也被迫推推遲、取消他們的婚禮計畫,雖然這對新人有落實層層防護,但能如期舉行婚禮還是引來當地許多民眾不滿,婚禮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▲▼ 0

▲警察也在場監督,全程參與了當天的儀式(圖左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印度《ANI》)

《ANI》則指出,當地政府警察在得知新郎測試呈陽性並即將結婚時,他們便趕赴現場阻止婚禮,然而到場時,這對新人和其家屬則提出穿上防護衣、並由警察在場監督的措施,因此婚禮順利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