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「免」道謝!公車司機超狂告示他看傻 內行人:服務業都知道

▲▼ 東森玩很大公車站樂透廣告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公車司機不要乘客說1句他看傻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公車是民眾不可或缺的通勤工具,但有一名網友卻發現,日前他上了公車意外看到一張超狂公告,仔細一看竟是司機要求乘客下車不用說「謝謝」,讓他一度看傻眼。貼文一出,不少內行人出面解釋原因。

原PO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笑說「頭一次看到司機這樣要求乘客的」,只見車上公告內容清楚表明「下車時請不用說『謝謝』!」其中「不用」兩次還特別加粗字體強調,彷彿道盡司機滿滿的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公車司機貼超狂公告,內行人一看秒懂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公車司機貼超狂公告,內行人一看秒懂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一出,不少內行人留言說,「因為回不客氣一天要說好幾次,不回又好像很高傲」、「司機不回不客氣可能還被說大牌==」、「問過司機,他說每天接送上千個客人,要講一千多次不客氣很累」、「怕沒說不客氣被客訴吧」、「就有乘客投訴:說了謝謝司機沒回答服務態度惡劣」、「其實服務業的都知道,如果一天好幾個客人說謝謝,反而會覺得很煩···因為要一直回應一樣的話,不回應還會被罵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蛤!我還是會想說謝謝欸,我是真的感謝司機麻」、「那說再見」、「這樣好不習慣」、「那...可以跟司機說掰掰嗎?」、「看來以後只好說愛你喔!或是辛苦啦」、「不說謝謝,我渾身不對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