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驚見「石器時代」網咖! 3000網友淚喊:最無價的回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網友路過一間高雄超懷舊網咖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時代的眼淚!有一名網友在高雄小港區平治街路過一間網咖店,仔細一看不得了,不僅電腦設備超古老,店門口還貼著早已褪色的超懷舊遊戲海報,彷彿讓人有種置身90年代的時空錯亂感,令原PO不禁發文感嘆,「我媽問我為何在人家店門口流淚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PO照附文「當我媽問我為何在人家店門口流淚?」指他昨(26)日路過高雄小港區平治街一間網咖店,看見店內電腦配備極為古老,彷彿讓人時空倒流到20多年前。仔細從店的透明門往裡頭望去,可以看到:投幣式的主機、映像管螢幕、滾珠滑鼠,店門口貼著早已褪色的「石器時代」遊戲海報,底下還露出一小角「新世代最in的網路」的海報標語。整間店瀰漫著一股復古的味道,瞬間回到兒時年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店內設備超古老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3千人點讚、4百多筆留言,「不小心穿越時空的概念」、「還是舊版華義WAEI未改WAYI的」、「你穿越到20年前了」、「最陽春的設備,最無價的回憶」、「好誇張喔!這可以進博物館了」、「投幣機可以作弊時間無限」、「玻璃門直接貼石器時代真的石器時代」、「我就在這種網咖第一次被家人活捉」。

也有曾造訪過的網友證實這間名叫「塔塔咪網咖」,位在高雄小港區牙醫診所附近。網友回憶說,「這一間直到現在都還是這個樣子,每次經過都沒有看到顧客,老闆大概也懶得清理那些機器吧」、「小時候要去玩跑跑卡丁車,要輸入的時候發現鍵盤z鍵壞掉,剛好我遊戲的帳號密碼都有z,直接不能玩,跟老闆講老闆說好啦下次修,我那天直接浪費媽媽10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當地網友搜出該間懷舊網咖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