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3點接訂單!過3分鐘「奧客1句」氣炸他:不用裝大爺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接單3分鐘被嫌騎太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外送爭議不斷。一名外送員抱怨,前幾天半夜3點接了一筆訂單,沒想到收到餐點才過3分鐘,就被顧客嫌說「騎太慢」,讓他一秒火大回嗆「我送你一單才了不起50元,不用裝大爺」。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事發於23日凌晨3點06分,外送員遭顧客嫌棄騎太慢,讓他一秒回嗆「很抱歉嘿,大半夜的你如果要趕的話,自己出門買。才接到單3分鐘,我送你一單才了不起50元,不用裝大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深夜接訂單,外送員看奧客1句話秒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深夜接訂單,外送員看奧客1句話秒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收到餐點不過3分鐘的原PO認為超倒楣,無奈表示「偶爾跑好玩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,幫辛苦的外送員教一下奧客尊重別人!」對此,網友紛紛大讚說「漂亮」、「很好啊,這樣回剛好而已」、「好療癒」、「卡個無懼負評」。

還有網友氣說「人家也是辛苦外送,不需要這樣子吧!如果騎太快出車禍難道你要負責嗎?台灣就是一堆這種自私的人」、「真的是不怕死的挖鼻屎在他餐點裡面」、「拿回去放在店家叫他有本事去自取」、「明明是爆怨,但為什麼這麼療癒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聲寶「捕蚊神器」1288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