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前鎮民宅傳火警!男房客滅火遭灼傷 警消救出急送醫

▲高雄市前鎮區民宅傳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前鎮區民宅傳火警,一名男房客想滅火卻遭火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最新消息,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一間民宅26日晚間10點傳出火警,消防隊趕到後,救出一名55歲陳姓男子,但這名男子的頭部和手部被燒傷,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救治,現場經佈線搶救後,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,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。

這起火警在26日晚間10點7分傳出,警消抵達後,發現有明顯火煙竄出,立刻佈線灌救,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。而承租在這間民宅的陳姓男房客則是驚險被救出,他原本是想自行撲滅火勢,但火勢過於猛烈,造成他臉部以及手部約6%2度灼傷,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。初步了解,火警現場為2樓建築物頂樓加蓋,起火點疑似是在2樓的房間內的電視旁茶几,但真正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。

▲高雄市前鎮區民宅傳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,並救出陳姓男房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4煞狠砸精品店 抓到了!直播主一句「你級數不夠」惹禍

獨/辣腿紅腫痛!美魔女沒傷口卻「蜂窩性組織炎」 醫1關鍵解謎

藍白拖登上國際醫學期刊!大叔踩到鐵釘痛2個月 醫揭真相寫論文

多到抓不完還在賣!高雄寵物店賣綠鬣蜥 農業局要罰:最高30萬

蹭抖音流量!高中生上傳33秒「扭打+折手」壓制片 鬧大急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