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煞追砍老闆!靈骨塔詐團「勞資糾紛」 他左膝肌腱遭砍斷

▲大安區羅斯福路2日下午發生疑似幫派械鬥砍人事件,監視器畫面宛若古惑仔電影真實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詐騙集團成員不滿老闆不幫忙賠錢擺平官司,當街追砍老闆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3月發生黑幫光天化日追砍事件,男子黃立偉疑因販售靈骨塔遭控詐騙,但紀姓老闆不願幫忙賠錢解決官司,黃率8名黑衣人伏襲追砍正在喝咖啡的紀男,導致紀男左膝肌腱被砍斷,所幸及時送醫接回,台北地檢署26日依重傷害未遂罪,起訴黃等7人,另持續追捕2名共犯。

有多項前科紀錄的34歲紀姓被害人,3月2日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某咖啡廳消費時,突然遭黑衣人包圍,紀男見苗頭不對,馬上往外逃走,但被9名惡煞一路追殺,其中周姓男子持西瓜刀猛砍紀男手腳,另外8人則是不斷對倒在地上的紀男拳打腳踢,紀男全身多處創傷,其中大腿刀傷創口長達30公分,肌腱都被砍斷。

▲大安警方逮捕涉嫌在羅斯福路咖啡廳外砍人的竹聯幫黃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有竹聯幫背景的黃男被起訴重傷害未遂罪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獲報介入調查,查出有竹聯幫背景的黃立偉疑因參與紀男的靈骨塔詐騙集團,挨告詐欺後,約紀男在咖啡廳談判協助賠錢不成,就吆喝在咖啡廳外埋伏的同夥動手,全案已有7人落網遭起訴,另2人在逃,檢警正全力搜捕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