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吃爽翻天:天天晚上打GG!凍卵幫小王生「小爛爛」嬌喊好黏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台中女教授外遇男醫師,LINE中藏有鹹濕對話,讓老公崩潰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已婚女教授與研究夥伴發生婚外情,雙方LINE中滿是情慾流動,藏有包括「你的年羹堯真黏」、「讓你做到爽翻天」等對話,還有討論體位的大尺度內容,女教授甚至要凍卵為小王生「小爛爛」,讓人夫綠雲罩頂,心碎決定提告求償。一審法官判女教授與小王應賠償15萬元,案經上訴,台中高分院改判應賠償30萬元確定。

人夫主張,與女教授為高中同班同學,2人長跑9年後結婚,不料,妻子婚後竟與一名已婚男醫師發展出不倫關係,還不時對他冷嘲熱諷,手機內藏有不少鹹濕對話,包括「讓你做到爽翻天」、「你的年羹堯真黏」、「到底要躺、要上、要咬,躺、上、咬」、「天天晚上打雞雞」、「激情是用來生孩子的」等語,妻子與小王也多度到摩鐵激戰。

雖然女教授與男醫師否認婚外情,但女教授卻在法院審理時坦言,凍卵是要是要跟男醫師生小孩,且透過對話內容也可發現,女教授曾經逼男醫師處理婚姻問題,「你說愛我想生小爛」、「你跟她之間的感情依舊勾勾纏」、「我根本還不是你合法妻子」,台中地方法院不採信男醫師與女教授的說法,判2人應賠償人夫15萬元,案經上訴,台中高分院審酌雙方收入等情狀,改判2人應賠償30萬元,全案定讞。

另一頭男醫師的兒子使用父親的手機時,驚見鹹濕訊息,趕緊轉傳給母親,男醫師與女教授的姦情因此曝光!男醫師正宮氣炸向女教授求償500萬元精神撫慰金,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女教授應賠償男醫師正宮5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