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網購一隻小魚!到貨竟有怪異低吼聲…一拆開是「超兇猛鱷魚」

▲▼網購小魚送來鱷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網購小魚送來鱷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拆到超大驚喜包!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山東省德州市齊河縣公安局城區派出所4月22日接到民眾的一件特殊包裹。家長報警稱,自家孩子在網上買了一條不知名的小魚,但拿回家發現是一條長半米的鱷魚,且有攻擊性,當場嚇歪!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訂貨的男童住在山東省德州市,男童父親因為不知如何處理鱷魚,所以向警方報案。他表示這條「小魚」是孩子在網路上訂購的,收到貨時就發現不對勁,因為箱子上留有透氣孔,而且還有尖尖的嘴會伸出孔外透氣,除此之外,箱內還不時發傳出怪異無比的低吼聲。

▲▼網購小魚送來鱷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鱷魚為泰國鱷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之後,警員將鱷魚送到了當地野生動物園。據動物園工作人員鑑定,這是一條泰國鱷。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稱,這條鱷魚現在最多三個月,長大了能長到3公尺多。

警方表示,泰國鱷在溫度升高後非常兇猛,「即使家人再對它精心照顧,這種鱷魚仍然是六親不認,家庭餵養是非常危險的。」據悉,泰國鱷別名暹羅鱷,主要分布於東南亞的婆羅洲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泰國以及越南的淡水水域。

對此,涉事快遞公司為大陸中通快遞,工作人員回應稱,他們只負責派件,如果快遞外包裝完整,他們也不知道裏面裝著什麼,因為不知道發貨網點是哪邊,不清楚鱷魚是怎麼運過來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