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主突開車門釀擦撞 「懷疑是假車禍」暴打人母…鼻血狂流

▲▼大陸一名女子與人發生擦撞,結果竟被懷疑是製造假車禍,遭到暴打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大陸一名女子與人發生擦撞,結果竟被懷疑是製造假車禍,遭到暴打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大陸瀋陽市2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媽媽帶著孩子騎電動車經過一輛賓士時,車主突然開門而發生擦撞。想不到賓士車主下車後竟還以為她是在刻意製造假車禍,與另一名同車朋友出手將她毆打到鼻血直流,就連小孩也遭受波及。誇張的行徑曝光後馬上就引發大陸網友熱議,怒批「太沒人性了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遼寧省瀋陽市,據當地民眾表示,男子失控暴打母子後,附近的居民也紛紛上前阻攔,結果他們不僅沒就此收手,反而還踹了其中一名前來勸架的居民,事後還想直接離開現場,遭到居民們攔下,並報警處理。

▲▼大陸一名女子與人發生擦撞,結果竟被懷疑是製造假車禍,遭到暴打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女子慘被打到鼻血狂流。

目擊者指稱,車輛發生擦撞事故後,雙方先是爆發口角,之後2名男子便下車對女子動手,2人不僅輪流暴打,還不斷拉扯她的頭髮。女子因毫無還手之利,只能盡量閃避,但還是被打到鼻血直流,就連站在一旁的兒子也遭受波及,手臂挫傷。

事後,2名男子也遭到警方帶回,確切的衝突原因仍在調查當中。而他們暴打女子的畫面曝光後,馬上也引發大陸網友痛批「太沒人性了」、「讓他們進去蹲」、「亂開車門本來就噁心,還打人,真是太不要臉了」、「希望這2人被判重刑」、「太囂張跋扈了,2個大男人打一個女人」、「現在是法治社會還動手打人」、「想看後續,特別是審訊室裡的樣子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「 Apple AirPods Pro搭配無線充電盒」特價5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