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孩長大「急逃離家中」 媽守寡18年嗆:會輪迴的!網見真相怕爆

▲憂鬱,難過,悲傷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無法接受,孩子要搬出去住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會輪迴的。」一名守寡18年的媽媽難過表示,含辛茹苦一手把3名孩子拉拔長大,然而孩子成年後,紛紛要搬出去住,更怨懟原PO管太多,讓她備感心寒,「現在拋棄我沒關係,會輪迴的。」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發聲,認為母愛不該是情緒勒索,「太過於沉重的愛只會適得其反」,力勸原PO心態要改變。

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訴苦,與老公育有3名孩子,不料18年前一場人生巨變,老公過世了,又無婆家、娘家可依靠,原PO只能獨自撫養2歲、7歲與12歲的孩子。所幸一路上有貴人相助,原PO一路上關關難過關關過,挺過那些年艱困的日子,如今孩子長大成人,眼裡卻不再只有原PO,再度讓她心碎滿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緩緩道來,孩子開始會賺錢後,反而嫌棄她管太管、要拿家用錢,老大老二接連搬出去住,豈料現在最寵愛的老么,也決定要離開家裡。對此,原PO不禁感慨,「算了,長大了,朋友比較重要,人脈比較重要,當初小孩還小,(我)不敢再交男朋友,怕被欺負,現在拋棄我沒關係,會輪迴的。」

討拍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卻有不同看法,「其實一直灌輸負面情緒...小孩真的會害怕,長期下來,是種壓力」、「一看到後面那句會輪迴的,就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想搬出去,當媽媽的應該是祝福孩子而不是詛咒,希望你好好調整心態,別讓他們的心離你越來越遠」、「一定是你逼太緊!是誰都會反抗」、「小孩長大本來就是要獨立,你怎麼可以說他們獨立就是拋棄你」。

▲▼守寡18年養3子!「孩子大了怨我」她嗆:會輪迴的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事出必有因!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另有網友正能量開導,「把心放在自己身上吧!好好愛自己,辛苦了,孩子大了要學會放手,他們並不是你的附屬品,是獨立的個體,換個心態大家都會快樂」、「孤味看一下,大恩如大仇這句不是假的」、「會拋棄不是沒有原因的~放下心中的結...寂滅為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