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麗名嘴涉詐欺起訴!親人控盜領過世癌夫存款 她辯:處理喪葬

▲▼資深名嘴全嘉莉。(資料照/翻攝YouTube)

▲全嘉莉曾上電視節目分享夫妻先後罹癌的經歷。(資料照/翻攝YouTube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資深記者、名嘴全嘉莉前年痛失罹癌丈夫,還曾上電視節目分享與癌相處的經驗談,沒想到卻被親人提告指控,她涉嫌在丈夫過世後,拿丈夫的提款卡去多次提領現金、合計數十萬元,檢察官原本相信全嘉莉辯稱,是要用來處理亡夫喪葬等後續事宜,但高檢署認為動機和客觀盜領事實不能混唯一談,發回台北地檢署在20日重新以詐欺罪起訴。

全嘉莉晚間透過電話表示,只知道先前案件不起訴後,高檢署再議發回,不知道這次被檢察官起訴,要再和律師討論取得資料後,才能回應。

資深醫藥記者全嘉莉2020年曾上電視節目提到,她和同為媒體人的丈夫在2018年之前的感情都很好,在朋友眼中,就是標準的神仙眷侶,但是當年6月間,夫妻倆從荷蘭玩回來以後,丈夫就常喊累,痛風反覆發作,還會莫名跌倒,就醫檢查發現得了腦瘤,2019年不幸病逝。

在經歷失去至親之痛後,全嘉莉又被兒子控告,在丈夫過世後,多次持丈夫留下的提款卡,到ATM提領現金,每次6萬元不等,共提領了數十萬元,涉嫌詐欺等罪,全嘉莉到案後解釋,提款是為了處理亡夫的喪葬等後續事宜,沒有不法意圖,獲檢察官處分不起訴,但全案經高檢再議認為,提款目的屬於動機問題,這和客觀上全嘉莉持他人卡片去領錢的行為無關,將全案發回,由北檢依法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