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專公布高雄10年最有感建設...除了YouBike 家附近開超商也入列

▲網友票選高雄十大有感建設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點粉專)

▲臉書粉專公布高雄十年最有感建設。(圖/翻攝高雄點粉專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根據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公布高雄10年來最有感建設,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堆動的YouBike 2.0也在其中。國民黨文傳會副發言人、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前市府團隊2年贏10年。

根據粉專公布的2011-2021高雄十年來最有感建設,除了YouBike 2.0外,其他的建設還包括:鐵路地下化通車、環狀輕軌通車、鐵路沿線陸橋拆除﹑家附近開了超商、滯洪池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衛武營國家音樂中心、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﹑大港橋。

鄭照新於臉書發文表示,高雄10年內最有感政績,卻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市府不敢提的,而這項政績是一個在高雄服務不到2年的團隊努力達成決定的。

另外,鄭照新批評,在當時抹黑虛假的資源戰中,被封為綠營愛將的高雄市府行政暨國際處前處長、現監察院辦公室主任陳瓊華等人,為了資源利益唱衰市政,製造一個虛假的「電子韓國瑜」負面印象,過去的市府團隊用了2年贏10年,今天的陳其邁團隊卻說要兩年拼4年,大家來看看除了空汙,慶記、工安2年像4年一樣,還有什麼可以2年拼4年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