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強罐頭!他狂推「肉醬」 老饕曝1物:一罐搞定

▲▼罐頭,罐頭食品,超商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罐頭食品方便又好吃,有些老人甚至可以三餐都當配菜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超市常見的罐頭食品,是許多人三餐的優良配菜,舉凡吃稀飯、煮麵甚至是煮火鍋,都能看到罐頭食品的蹤影。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,台灣最強罐頭是哪個?網友回應顯示,甜罐頭首推鳳梨罐頭,鹹罐頭則非茄汁鯖魚莫屬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台灣最強罐頭是哪個?」為題發文,表示從罐頭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飲食習慣跟口味偏好,「如果只能選一個台灣代表的罐頭你會選哪個?」他則最喜愛廣達香肉醬,「我個人覺得廣達香肉醬最強沒有之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破百 民眾到賣場搶購民生物資 罐頭食品 貨架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新冠肺炎疫情熱燒時,民眾搶買罐頭食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文一出,引起各方論戰,口味偏鹹的罐頭,各有擁護者,「紅鷹牌海底雞,比土雞還要好吃 」、「鮪魚罐頭」、「欣欣紅燒牛肉」、「麻婆豆腐啦」、「青葉魯肉飯,香的不得了~」、「絕對是蔭瓜,老人可以餐餐都配」、「土豆麵筋光醬汁就能配飯吃了,神器」、「海底雞跟茄汁鯖魚,只有這兩個加上鐵罐味不討厭」、「紅燒鰻或茄汁鯖魚,都很下飯」、「大茂黑瓜,土豆麵筋」。而甜罐頭的部分,網友們首推鳳梨罐頭,紛紛留言,「鳳梨好嗎」、「鳳梨罐頭,超甜」。

其中又以茄汁鯖魚獲得最高票,因為它不僅美味,還很方便,非常適合懶人下廚。「鯖魚罐頭能煮麵」、「懶人煮麵就是茄汁鯖魚整罐下去,加要吃的料,連調味都省了」、「我媽很愛在颱風天停電時,開茄汁鯖魚罐頭,下麵給我們吃!好懷念喔」、「茄汁鯖魚,煮麵、火鍋一罐搞定」、 「鯖魚罐頭阿,摻在麵裡我可以吃8球麵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