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政敵獄中受折磨!絕食3週求醫療照顧 醫憂心:他隨時會死

▲▼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Alexei Navalny)。(圖/路透)

▲醫生認為,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健康狀況持續惡化,很有可能隨時會死去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被譽為「普丁政敵」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Alexei Navalny)自入獄以來,健康狀況持續惡化,其私人醫生卻無法入獄探望,導致他被迫絕食抗議,以期獲得應得的醫療照顧。不過醫生卻指出,納瓦尼的鉀濃度已來到了「臨界點」,他很有可能隨時會死去。

據BBC報導,44歲的納瓦尼在3週前提出,自己因脊椎突出導致雙手失去知覺,背部及雙腿疼痛難以行走,但當局卻不准他的醫生入獄探望,於是他絕食抗議,以期獲得應得的醫療照顧。納瓦尼的妻子尤莉亞(Yulia)表示,她的丈夫現在只有76公斤重,比絕食前輕了將近9公斤。

醫生瓦西里耶娃(Vasilyeva)也在推特po文指出,納瓦尼的檢測報告顯示,他的鉀和肌酸酐濃度急劇上升,可能導致心臟停止跳動,也有明顯腎臟受損的情況,因此他可能隨時死去。包括瓦西里耶娃在內的4位醫生已寫信給監獄,要求緊急與納瓦尼見面,但監獄發言人卻表示,他已受到良好的照顧。

SK-II青春露下殺3349元 母親節超低價僅此一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