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大富翁!路過關西服務區「罰3至6千」 7年級暴動:快用嫁禍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到關西要罰3~6千元,讓七、八年級生暴動啦!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抱歉啦……下次我會停清水……」一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他到關西服務區,看到立體電子看板一邊親切顯示「歡迎到關西」,但另一邊卻接「罰三至六千」。貼文讓9千人笑噴,不少人秒連想到「大富翁」,因為停在其他玩家已購買的土地上,就得罰(支付)過路費,網友紛紛笑稱「大富翁real life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服務區建築出入口的柱子上,架設著電子顯示LED看板,原PO看到其中兩面分別寫著「歡迎到關西」、「罰三至六千」,讓原PO趕緊表態「抱歉啦……下次我會停清水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彷彿大富翁遊戲會出現的文字,秒勾起七、八年級生的回憶,「大富翁休息站」、「阿土伯哭出來了」、「有旅館跟摩鐵要加成喔」、「烏咪沒有犯罪」、「大富翁走到命運」、「啊不就還好我背著大財神」、「下次要帶土地公來這裡(筆記」、「使用嫁禍卡」、「好貴,看來已經蓋到旅館了。」

還有網友直笑,「以後不敢停這惹」、「那麼……自小客要罰幾千呢」、「好……好……我回去,我回去可以吧」、「我星期一才經過耶!入夜才開罰,對不對?」、「那我停龍潭可以不要罰這麼多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